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料理???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什麼呢?嘻嘻嘻當然非" ????料理??? "莫屬囉!台灣的緯來電視台把它翻成" 料理東西軍 "我幾乎每一集都有看喔!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好難選擇也我在日本也會準時收看喔!它的日本播出時間是每週四的晚上九點禮拜四的節目特別精采唷除了料理東西軍以外還有黃金傳說和電視冠軍可是等我吃完晚餐回房間的時候黃金傳說和電視冠軍大概都已經播完了因為黃金傳說是晚上七點播出電視冠軍是七點半播出昨天播出的那一集我在二月二十三號就已經在日本看過了這是我在房間裡面拍的相片聽說這個節目要停了好可惜噢那我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就看不到它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61612 的頭像
    cc61612

    假髮

    cc61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