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觀後My Pick昨晚女人我最大的topic是髮箍所以我也選了一些今年流行的髮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這種髮飾只會用幾次 所以真的不宜買太貴的 可愛甜美的Blair風~我還蠻喜歡這種花花的~ 但身上其它accessory不宜太多 不然會看起來像阿花 我覺得下面這款美呆了 戴起來效果應該很好 富家女bling bling風~ MJ帶動的兔子髮箍  這種比較fancy的今年超夯 我稱它為黑寡婦風~ 如果怕被長輩罵可以選紅色的~ 不過好高調 我還不太會用這種軟的hair band這次買來試試好了~ 聽說要選這種比較不光滑的款式才不會一直滑掉 (粗糙面會抓住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61612 的頭像
    cc61612

    假髮

    cc61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