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豆花 一碗豆花 記不起哪一天ㄌ 就是最近 我跟兒子都受傷ㄑ同一家診所治療 故事中提過我跟孩子之間ㄉ距離越來越遠ㄌ 兒子ㄉ新潮流會讓我覺得我是LKK 一般人一定會覺得母子為何不一起ㄑ治療ㄋ 偏偏我那個兒子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ㄌㄉ事 要看醫生自已ㄑ就好ㄌ 就這麼一天樓下門鈴響ㄌ 開門一瞧~~~兒子居然買ㄌ一碗我喜歡吃ㄉ熱豆花給我 這這這~~~~~~~~~~ 真令我高興萬分~~~MY sweet boy!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ㄉ動作卻讓我一切ㄉ辛苦都值得."當媽媽也就這麼一點點的動作就欣喜萬分..為人子女多想想在家等候你們的父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61612 的頭像
    cc61612

    假髮

    cc61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